姝窈

1

“滴,任务目标加载中。”

“滴,地图生成中……”

“滴,身份信息,现任鸟族族长,穗禾。”

“滴……”

“停停停!”

我抚了抚酸痛的额角“说重点!”

“是这样呢,由于此方帝星早逝破坏了天道平衡我们需要来补锅呢。”

  碧石欢快的说着“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帝星不陨落,将事业线搞上去,走上人生巅峰!干巴爹!”

  “……”

  “是不是特别简单呢!”

  “还有寄体心愿是振兴鸟族,做个好族长昂最后收几个小鲜肉生下孔雀一族子嗣就好。。”

“支线任务待刷新。”

  “剧情线给我。”

  至于任务,走着看呗

  “嗯哼……没有呢主人。”

  “……”

  我扯了扯嘴角“下次讹天道之前先把剧情线弄到手。”

  “哼,人家只是跟天道三七分成,它居然不给我世界线,啧,小气鬼。”

   “……”

  “帝星是谁?”

  “那个天道说等到了劫点自然就知道谁是帝星了。”

我静默,碧石到底坑了天道多少,任务目标都不说的……

评论(1)

热度(18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