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窈

3

润玉坐在树下,端的是一副君子如风,倒是他身边的魇兽呦呦的跑到我跟前拽着我的裙摆往前。

   “嗤,什么时候大殿下要是跟魇兽一般讨喜,那可有趣多了。”

   我拂开魇兽,毫不客气的窝进润玉怀里,后者也自然而然的放松了身体。手指穿过我的头发,一遍遍抚摸。

  “还未恭喜穗禾公主历劫成功。”

   润玉淡淡道“最近倒是听了些不得了的八卦,公主可感兴趣。”

   “一口一个穗禾公主,小白龙,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捏住润玉的下巴“倒不是什么八卦。”天宫这八卦速度传的可不是一般的快,再加上荼姚的推泼助澜谁人不知我是她看上的儿媳妇。

   我感受到头皮微微刺痛,这闷骚。

   “怎么,穗穗可是要换人了。”

   不愧是润玉不过失态一瞬就恢复原样,连眼底也看不出一丝一毫的情绪。

   我存心起了逗弄他的心思“我观这旭凤倒也不错,以后处起来也方便,至少婆媳关系也挺和睦的……”

   一阵大力袭来,瞬间我与润玉调换了个位置,成了标准的男上女下的姿势。这家伙大力拽着我的手,眼神似喷火。

   “别忘了,是你先招惹我的。”

    “我告诉过你了,别招惹我的,你不能这样。”

    润玉将头埋在我颈边,声音沙哑,带着浓重的控诉。

   “呵呵。”

   “便是招惹你又怎样,你敢到天帝面前说与我的关系吗?。”

  我靠近他的耳边,挑衅道

   “大殿,你要不起我。”

   许是刺激了他的那个关口,这家伙一口咬在我脖颈上,我又岂是吃亏的主,一来二去气氛就这么热了起来。

   分不清是谁先主动的,等我醒来已是深夜,润玉去布星台了,我揉了揉酸痛的腰。

   龙性本淫,古人诚不欺我。

  “哼!”

  碧石傲娇“支线任务刷新,解决鸟族断粮危机。”

   “断粮?”

   “莫不是跟花界有关。”

   “主人聪明,我还以为你与那小白龙厮混都快忘了任务呢。”

  “噗,乱想什么,不是还有个子嗣任务吗。我的子嗣,怎么也得有个血脉强大的父亲,这九天应龙倒是不错。”

   无论身份还是存在感都挺低的,偏偏血脉属于应龙算是比较强大的。

   “我总觉得这龙不一般,你这般招惹他小心遭报应。”

   “有什么不一般的,这几百年难道还能翻出什么浪花来,左右是借种。我听闻那忘川水忘前尘记忆,就是不知道这神仙用了打几折效果。”

  “……渣女。”

“多谢夸奖。”

评论(6)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