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窈

20

    锦觅与旭凤灵修之事闹得声势浩大,毕竟这两也不知道弄个结界遮挡一下,听说还将栖梧宫墙面拆了一片,路过的小仙娥们都饱了饱眼福。姑且不说那旭凤锦觅被人撞见是何种心情了。丹朱是极为开心的,毕竟这千年来就心心念念的促成锦觅与旭凤,就连当时锦觅在大殿揭露身份之时丹朱担心的也仅仅一个旭凤,完全将润玉抛之脑后。所幸润玉与锦觅解除了婚约,这会满天界的八卦完全波及不到润玉。而处于风波中心还有一人,聆音。毕竟是天后亲自接来的人,谁心里不跟个明镜似的,旭凤此举无异于打了聆音的脸与狐族的脸。不过这家伙也算学聪明了,可怜巴巴的跑到天后面前请罪了。说自己没本事不怪旭凤,当然在天后眼里自家儿子千好万好,有错的当然就是锦觅了。在看聆音也比锦觅顺眼,便想法调去了旭凤身边侍候。这么大的八卦下,就连天帝封我为女君之事也没出多少水花。而旭凤抓住了机会与锦觅成功定亲,即使水神再不愿意也没有办法。毕竟此事闹得如此之大,锦觅若是不定亲也不知那风向传成什么样。

  “看不出来,聆音这一招以退为进倒是正中天后的意了。”

  雀灵兴致勃勃“传说中狐族媚术可惑西天佛祖,我看那聆音也不过如此。”

   “修炼不到家罢了。”

   我笑了笑“她素来聪明,不然当初也不会借我之名入了天后的眼了。这些年法术也到还算精进了许多。你且看着,往后那栖梧宫可有得闹了。”

   “公主如今倒是省了不少心,那火神性子直爽,只怕日后锦觅与天后之间也有得看了。”

   “性子直爽。”我嗤笑一身

   “不过是刀没捅在自己身上完全不知道痛罢了。”

  居然想与润玉杯酒释恩怨,这算盘可真真打的好。这好人也轮不到他来做。换位思考下,如果润玉杀了荼姚,只怕旭凤定要跟润玉不死不休。果真是直爽性子呢。

  “火神最近春风得意,这可不行呢。告诉探子,设法告知锦觅花神逝去原因,我到要看看,这锦觅会给我什么样的惊喜。”

  “是,公主。”

  雀灵离去不久,一道青色身影出现在我飞鸾阁。我半躺在榻上,并未动作。

   “穗禾公主,当真好久不见了。”

   彦佑面色苍白,一副命不久矣的样子

   “若不是我的吩咐,你当真以为这飞鸾阁是你想来就来的吗。”

   我欣赏着他微变的脸色“小青蛇,几千年了,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没脑子呢。”

 

 

  

  

评论(1)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