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窈

关于香蜜奇奇怪怪的想法



订婚前一天,我的父亲带回来了一个人,他告诉我与娘亲这是锦觅,我同父异母的姐姐。

然后,我的订婚宴就取消了,因我并非水神长女,婚约也不由得我来做主。

  那纸婚书上便定了锦觅的名字。

  父亲说锦觅与夜神两情相悦,我知他意思,这婚约本就是长女,如今他二人有意,我又何苦做那恶人。锦觅与父亲说说笑笑,我仿佛成了多余的那个人,哦,还有母亲。

  但是,作为一个从不听老父亲言语的风,我把大殿睡了,足足给了他六颗南海珍珠,揉了揉我酸疼的腰,我觉得我亏了。

   好在大殿也是个心胸宽广的人,当场就捏碎了说要给我做珍珠粉用。

   吾心甚欢。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