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窈

6

“快看快看,魏兄把书换了。”

聂怀桑捅了捅身边的人。

“他这是干什么。”

  江澄紧皱眉头

  “一会有好戏看了。”

聂怀桑似乎是知道点内情,颇有些得意“不愧是魏兄,可真够嚣张的。”

我看了看鬼鬼祟祟躲在藏书阁后的两个人,撸起袖子上前一步。

  “你们在看啥?”

   从这个角度我只看到了藏书阁蓝湛和魏无羡不知道在说啥。

   “温……温姝……”

  聂怀桑结结巴巴“你什么时候来的。”

  “江兄,你怎么没发现啊!”

   “哼!”

   江澄颇为不屑的瞅了我一眼。

   我

  不是我跟你很熟吗,居然敢瞪我。

   “第一次见面,江少主似乎对我有意见?”

    “按理说,我与江少主也算是有些远亲倒是不必如此生疏。”

    我母亲曾经是眉山虞氏客卿,母亲逝后虞姨也曾写信于我,倒是不曾提及江澄半点。

   我竟不知,我何时惹到这人竟对我抱有怨意。

   “哼,这远亲我可当不得,温氏家大业大,想来也不曾稀罕我这一个远亲。”

    说罢威胁似的的看着聂怀桑“聂兄还不走吗?”

    “可我热闹还没看完呢……江兄,江兄……等等我。”

    江澄冷哼一声转身离开,我微微一愣。

    “那个,温公子,回见。”

     聂怀桑挪挪身子从我身边出去,随后大步追着江澄走远。

    这个江澄,真是奇怪,刚才那语气酸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做了啥对不起他的事呢?

  

   “呼……”

   “这什么情况!”

   我瞅了瞅满地碎屑蓝忘机黑着脸,一度暴走,魏无羡,嗯,不需要担忧。

   “温姝你来了。”

   魏无羡从风暴中心撤出“都怪蓝湛撕了我这么好的书,我都还没……”

   “魏婴!”

  我默默退后一步,躲过了魏无羡的爪子。

  “蓝湛!你撕了我的书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叫温姝评评理。不看就不看呗,至于生那么大气嘛。”

   我瞅了瞅地上的碎屑,虽然撕的有些碎,偶尔几张还是能看见白花花的大腿。意识到这是什么我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恰巧抬头瞅见蓝忘机看过来的目光。

   “我……”

   他动了动唇。我没听见他说啥,只觉得魏无羡这胆子也是忒肥了点。偏巧魏无羡无半点察觉,反而挑衅道

   “大家都是男人,你这样就过分了,难道我们风光霁月的含光君没看过。阿姝,你说是不是。”

   我不是,我没有,别扯上我。

   “滚!”

   “蓝湛!你居然叫我滚……唔唔唔。”

    “对不起,我们马上滚,打扰了打扰了!”

   我捂住魏无羡的嘴,拖住这丫往外跑。这魏无羡也不看看那蓝忘机的那把剑,不跑等死吗?

  

   “温姝你放开我。”

   好不容易脱离了藏书阁,魏无羡挣扎开我,气势十足的站在台阶上。

   “我魏无羡会怕他吗?我要让他知道,我,魏无羡,是第一个敢挑战他的人。”

   我抚了抚额角的青筋。真想把这丫踹进门口的瀑布冷静冷静。

    “下次你要是再招惹蓝忘机,我就把你藏天子笑的地点告诉他。”

  “啊?阿姝!不是吧!”

  “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偷藏了天子笑?”

   “你偷喝了没?”

   “等等,你居然 向着那小古板?”

   “你可还记得我们把酒言欢的快乐日子,若不是蓝湛活生生将我们拆散……”

  “温姝……”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