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窈

关于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梗2

天界的夜神殿下与我有婚约,这是我懂事后母亲便告诉我的。彼时我刚过千岁生辰不知天高地厚,觉得区区一个夜神怎么配得上我这般钟秀毓灵的女子。自然是要去看看那夜神何人,说干就干,当晚我就偷溜出了落湘府直奔天界。

   不过这夜神住的地方是真够偏僻的,就连号称追踪小能手的我都差点找不到。就在我转了无数个圈,越走越偏僻的时候终于发现了一个极好看的地方。

   以彩虹为桥,天上的星星掉入池子闪闪发光,一颗不知年岁的大树随风摇摆,还有一个只看背影就觉得很可口的人在泡澡。

   等等,有人。

   “呦呦。”

  “哎呦,哪里来的小兽。”

   “何人在此。”

  那少年闻声起身,迅速凝诀穿衣。我摔倒在地上按了按砰砰直跳的心,只觉得人生从未见过此绝色。

   这结实的八块腹肌,想摸。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