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窈

5

璇玑宫偏僻的很,处于天河边界,平常的仙娥们都甚少,就连仙侍也没有几个,这倒是方便了我进出。

   自我成了鸟族族长之后起我便拉着鸟族成了中立,荼姚说到底也算是鸟族一份子,我们的关系也微妙的平衡,毕竟如果我们掰了,最开心的当属天帝。我飞升上神后,天后一心想撮合我与旭凤,而天帝为了控制天后权势是断然不会同意的。

   唯一的变数,当属那条龙。

   千年前天后寿辰我第一次见那小白龙,安静的坐在宴席上,周身清冷完全不像个殿下。虽说后娘难当,可这荼姚真不是个好后娘,疼爱自己亲孩子没错,却也没必要将另一个踩入泥地。

   我需要在天宫里安插眼线,恰巧璇玑宫人少,我便将雀九送了去,对明,他是荼姚安插的人,监视润玉,对暗则是我的人,打探天宫消息。

  越打探越是知道这小白龙混的惨啊,而且审美奇葩。偏巧我需要一个借种之人,身份低微好拿捏,血脉也算强大。于是抱着某种不可言说的心思强了这条龙,在我的威逼下他不敢声张,我也就顺理成章的将璇玑宫当成了我的第二个窝。

   我就是想破脑袋也想不到润玉是帝星。

昔年我以为旭凤气运强盛继承帝位轻而易举,本来以为能做条咸鱼,我万万没想到这天道居然不按套路出牌。本打算嫖完就走的龙转身变成了任务对象,我还是赶紧准备忘川水,多嫖几次给他灌下去,省的日后连小手手也摸不着了。

  “呦呦……”

   魇兽一路小跑,一头扎进我的怀里。

  我摸了摸魇兽“真乖。”

   润玉漫步坐到我对面,拿出一套茶具,行云流水的动作看得我心满意足。

  “今日怎来的如此早。”

   “先前听闻穷奇闹事,来检查检查我的小白龙有没有受伤啊。”

“劳穗穗挂心了。”

   润玉粲然一笑,露出几分真心。

  我喝了口茶“这星辉凝露被你用来泡茶,真是浪费。”

  “待穷奇事了,我会求父帝取消婚约。”

他认真的看着我,眼中似星河流淌。我敛了神,拂开他的手“上神盟誓,又岂是轻易解除的。”

  “大殿未免太过于冲动了。”

 

  

评论(1)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