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窈

4

俗话说得好,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等我想起来支线任务时那花界的长芳主已闯进了翼渺洲,若不是这几日忙于劳作这飞羽殿又岂是她一朵花能闯进来的。

  “长芳主好大的威风啊。”

  我摇了摇羽扇,什么时候这鸡毛蒜皮的事都往我头上来了。

  “世界线开启,请主人查看。”

  碧石略带激动“一千年了,我都快发霉了,总算有用武之地了。”

   “不过一花界精灵,竟值得长芳主如此着急,莫不是这精灵是芳主私生子。”

   我没搭理碧石倒是好笑的看着眼前这花青红皂白的脸。

   “穗禾公主不必激怒于我,今日我来只想要回我花界精灵,并不想伤了和气。”

  “我已派雀灵查探,鸟族中人并没有掳掠你花界精灵,仅仅凭借一支尾羽是否太过于武断。”

  “且能破了你花界结界还能在芳主手下溜走的……”

  “也不是一般鸟儿能做到的。”

  “若长芳主不信,我们自可上天界去请天帝拿个主意。”

   “穗禾公主牙尖嘴利,只是我花界之事天界还插不上手,还是早点交出我花界精灵,不然休怪我无情。”

“公主,十一来报,忘川异动。”

  雀灵匆忙跑来,我看了看长芳主

  “忘川异动,这事暂且放一放,等处理完忘川的事再讨论你花界精灵一事。”

  我正准备离开这芳主便袭了过来,我真想撬开这朵花的脑袋看看怎么说都说不通呢,这花界避世也就算了,怎么智商也退化了吗?  随即不再留情一掌将她打倒在地。

  “穗禾公主真是好手段。”

  牡丹一副不甘心的样子

  “比不上长芳主。”

  说完我便离开了飞羽殿,忘川上旭凤正与一女子打的火热,十一简单的跟我说了事情的经过,我顿了顿这火神啊,一天不装13都不行,前日听说这家伙涅槃出了岔子,下落不明。这出现了就一挡十万魔兵,啧啧,这天界是没有别的神仙了,还是除了火神就不行了。

  “继续盯着忘川。”

  “是,公主。”

十一领命离去,我也就离开了忘川,与其看这厮打架,不如回去看看触发的世界线,趁早完成任务为重。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