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窈

19

隐雀带着医仙一离开,雀灵便迫不及待的扶住我。

  “公主,这孩子……”

  她眼里的意思我明白,我顺势点了点头承认了。雀灵眼眶微红“公主为鸟族做了这么多,何须如此委屈自己。雀灵不懂公主心思,现如今我们为他做了这么多,公主何不效仿天后?权利在手,我们鸟族上下一心愿为公主手中利刃,披荆斩棘。”

   “鸟族做刀子做的时间太久了。”

   我看着雀灵“当年天魔大战,若不是姨母为了护住天帝以鸟族为刀事事冲在前面,我父母便不会死。鸟族树敌无数,若非隐雀长老护我长大,我也成了天后的一把刀。”

   “如今鸟族虽看似繁荣昌盛,却遭天帝猜疑,加之我们与花界矛盾,自己耕种粮食解决不了根本,鸟族命脉系于天帝终究不是长远之计。彻底解决鸟族后患唯有推一个明理之人。”

  “只是这条路难上许多,若我不幸,这孩子也算是我鸟族的保障。”

   “雀灵明白了,只是苦了公主了。”

   雀灵眼眶微红“雀灵只愿公主能多为自己着想,如今公主有孕,便更要仔细身体了。”

   “我知。”

   我感觉到大殿外的气息消失摸了摸雀灵的头,暗暗道了声抱歉,如今便看雀九了。

  那边隐雀听完匆匆去天界,本想悄悄去探探旭凤的口风,谁知竟撞破了那等香艳之事。本也不打紧,旭凤身份尊贵,就算是有一两个侍妾都不算什么大事。奈何教现在一心护崽的隐雀撞见了,便也成了大事。

  隐雀心中下定决心要替穗禾断了这烂桃花,思及此悄悄运用了些许灵力附在墙面上。再看了看空中的凤凰戏花,面露满意之色。正准备离开时一仙侍拦住了他。

   “隐雀长老,夜神殿下有请。”

   雀九神色从容,对空中景象视而不见。隐雀想了想,便随雀九离开。既然旭凤已从他心里剔除,便去会会这大殿下。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