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窈

2

我既然顶替了穗禾的身份自认为也得承担起责任,自天魔大战,失去双亲以后这孩子便沉默了下来,一方面族中长老蠢蠢欲动,一方面那所谓的天后姨母也是对鸟族势在必得。恰巧这个时候我过来了,推了她几次相邀。不过怎么样我也是鸟族族长,她除了打些亲情牌倒是不敢说些重话,加之我闭关修练倒是省事不少。

   等我成功的修成上神之位有了足够实力这族中长老自然也没有再生事端了。

   “公主,天后请您一聚。”

  雀灵传话道“天界的人还在等公主回话。”

   我摇了摇手里的羽扇,突然有些想念小白龙了。

  “既是姨母相邀,穗禾不好退却,雀灵你去回话吧。”

  “是,公主。”

  雀灵领命而去

  自我千年前去给她贺寿,荼姚便极力撮合我与旭凤,可惜,鸟儿是个心眼极小的,我还没见过这位便听他说什么孔雀一向喜欢自作多情心里便记下了,这千年来倒是对他无什么好感,至于荼姚的那个便宜儿子润玉,倒是对极了我的胃口。

紫方天宫

  “穗禾近日可好了,听闻你近日渡劫养伤,我这还有上好的火芝,倒也能派上用场。”

  我跟着荼姚漫步在回廊

   “劳姨母挂心,穗禾已无大碍。”

    荼姚顿了顿,意味深长的看着我“你与旭凤同岁,也该多走动走动,平日里多说说话免得叫别人瞧了生分。”

  “姨母,穗禾晓得。”

   我轻轻点头,荼姚满意的拍了拍我的手背“在姨母心里,你跟旭凤都是一样的。”

  “是。”

  我藏住了眼里的深意,只想尽快打发了荼姚去璇玑宫,索性给她递了梯子。

  “我知姨母的好意,只怕殿下不喜欢我这般性子的女子。”

  “怎么会。”

  荼姚笑道“我这有些吃食,便麻烦穗禾给旭凤送去了。”

  “好的姨母。”

  至于吃食,雀灵送去与我送去又有何区别,反正那火鸟整天一副我最牛皮的样子,看了徒生反感。

  我支开了雀灵一路到了落星池

“穗禾公主。”

  

评论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