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窈

16

天后发现簌离不过是迟早的事,但是我真没想到润玉说的话是真的。他跪在那里求着荼姚,卑微绝望。

  他也是个水系宗师啊,以他的能力又怎么伤不了荼姚,不过是荼姚曾养育过他,即使每次受罚也一笑而过。

  荼姚终究还是荼姚,润玉此举更是激起了她的杀心。关键时刻簌离挡住了荼姚的琉璃净火,也打伤了荼姚。

   “碧石,准备护住簌离魂魄。”

   “是。”

  我远远的看着润玉,感受到了他从内散发出的绝望,那彦佑也不知从何冒出来,似是想要去拽润玉却被弹飞开来。

   “主人,簌离魂魄已收集完成。”

  润玉起身,神色决绝,周身水滴环绕在他手中形成冰凌朝荼姚而去。

   “这润玉果然不简单。”

   碧石感叹道“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能发挥出如此威力的法术。”

  “好歹也是一尾应龙。”

  可惜叫水神给阻止了,接下来也没有看下去的必要我便离开了洞庭回鸟族给簌离蕴养魂魄了。

锦觅渡劫回来倒是通了些人情,与旭凤暗搓搓的眉来眼去。旭凤本想在大殿之上求得天帝与锦觅定亲,被水神一句想多留锦觅几年推开了,天帝虽有心却也思虑颇多,若是让旭凤得了水族助力只怕荼姚更加嚣张了,因此也就不在言语。而润玉的死活早就无人关心,除了荼姚。

   荼姚不会放过润玉,却也不想让人拿了把柄。那洞庭三万生灵在天家眼里不过是蝼蚁。如今却是逼迫润玉承认罪行最好的筹码,加上那彦佑与小泥鳅……

   邝露来找我的时候我正在栽树,如今簌离失了肉身,唯有这棵树苗能做承载之物,倒是不得不小心栽种了。

“穗禾公主,请您救救殿下。”

  邝露跪在地上急的眼眶通红“邝露实在想不到别的法子了,那三万雷刑下,殿下安能有命?”

   我洗干净了手扶起邝露“他自然不会有事。”

   “公主?”

   “他身上有我放的替身玉,有事的该是那条蛇。”

   邝露一时惊住“彦佑……”

   “不过看上去像是润玉受了伤,等替身玉时效一过,润玉自然无事,至于那条蛇,皮糙肉厚的,仔细照顾便是。”

   送走了小哭包邝露,雀灵也回来了,顺便给我捎回来半瓶忘川水,我瞅了瞅雀灵,这一指长的瓶子居然还没装满?

  许是我的表情太过于直白,雀灵解释道“这忘川水足以。”

  “我看你是乐不思蜀都忘了任务了。”

  我收起了瓶子“我这几日有要事,对外闭关,若有事用羽令唤我便可。”

   “是,公主。”

 

  

 

 

评论(2)

热度(43)